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名家展暨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在北京开幕

        作者:admin2019-10-08 15:30:33 来源:中国拍卖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巨变,9月22日由中国集邮文化中心、国韵风华(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名家展暨书画邮品首发式在北京李可染画院举行。

          图片1.png

          原文化部常务副部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高占祥、原国家邮政中国邮票印制局工委主席梁伟、国家邮政北京市南区邮政局局长马希强、原国家邮政中国邮票印制局个性化中心总经理刘国旗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创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报一、中国集邮文化中心、国韵风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中国集邮文化中心、国韵风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李钰等领导和来至全国各地书画界、文艺界、新闻媒体界和社会各界一百余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图片2.png

          开幕式期间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用酣畅淋漓的技法,饱含深情的笔触,精心创作了书画精品,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讴歌伟大时代 。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艺术家们以参与者、见证者的身份,用手中的笔墨回顾70年来的奋斗历程,描绘了70年来的沧桑巨变,展望了新时代“中国梦”的美好愿景,既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较高艺术水准,又洋溢着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新时代气息。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二百余件,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些作品反映了伟大祖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锦绣前程。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