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沉浮六年 哦哈哟动漫以设计新火种点亮萌文化

        作者:admin2019-06-24 16:28:3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随着国漫的崛起,近年来动漫形象家族正在日益壮大,在互联网及新媒体的推动下,使得“萌”这一概念逐渐广泛地应用于动漫形象当中。以动漫、游戏为主的萌文化虽在不断扩散,但要成为社会主流文化始终不大可能,所以一直在作为亚文化继续发展着。虽为小众喜好,但动漫周边在市场的接受度远比动漫要多得多,深谙于动漫周边行业的哦哈哟品牌在沉浮的6年间,以点亮动漫萌文化之光的使命,不断地播下设计新火种,为二次元喜好者带来深深福利。

          (哦哈哟动漫书包)

          在动漫周边的起初阶段,人们只能在周边的实体店“淘货”,由于各因素不同的动漫爱好者对动漫周边市场的接受程度不尽相同,使得周边产品在各方面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为了保证动漫周边为更多人接受,自2013年起哦哈哟动漫便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上线淘宝,令更多的动漫爱好者看到。

          虽然此线上模式为更多的动漫爱好者带来了福利与便利,但随着越来越多周边产品品牌的涌入,并且面对愈来愈多的受众,所以动漫周边的产品更趋向于样式的多元化,设计的逼真效果~哦哈哟动漫于2015年迅速组建了一支设计研发队伍,并成立昆明哦哈哟商贸有限公司,以更正规的模式致力于打造“Q萌设计的质优周边产品”,还原动漫真实样子,打动动漫的喜好人群。

          (哦哈哟动漫单肩包)

          动漫周边不同于普通时尚单品,作为原动漫作品的衍生品,原动漫还原度越高越能决定用户的忠诚度,这需要产品设计师针对不同的受众,对设计进行改良,使角色与观众达到良好的沟通。考虑到这一点,哦哈哟动漫研发团队在设计时,秉持保留原有产品功能的同时,按1:1比例还原动漫的原本形态,缩小过后的比例显得更加Q萌可爱;并通过动漫形象进行转化,使其与产品原形态更为接近,令产品具有除了实用功能之外的可观赏性;并且质量可佳,以环保的PVC材质为主,长期下来较少磨损、不易掉色。耐用美观、经久不破,成为众人身边长期陪伴的物品。然而这样的设计打动的不仅仅是动漫爱好者,连“局外人”都会轻易被它的Q萌视感萌到,让以萌为主流的哦哈哟动漫周边拥有更广泛的接受度。

          (哦哈哟动漫公仔)

          哦哈哟动漫以较为逼真的设计新火种赢得了众多人们的喜爱,由此独立出一个新品牌“喵口三三”,成为哦哈哟中高端动漫周边的兄弟品牌,共同为萌文化做出努力。截止2019年6月,哦哈哟动漫店微博粉丝已有5万,喵口三三天猫旗舰店的粉丝也拥有4万之多,相信在如此的粉丝黏度下,哦哈哟品牌将有更多更好的发展!以更多的产品数量赢取更广泛的消费市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1.245(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