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春花吸尘器 局部到全屋 清洁问题都搞定

        作者:admin2019-05-08 12:54:39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现如今,经济水平的提升,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质量要求也在逐步提升。原先的小空间局部清洁问题,慢慢向全屋清洁问题发展,于是家居大空间的清洁问题,成了影响生活心情的一大难题。如何才能轻松愉快的处理好室内卫生,最好的办法无非是借助好用的工具,例如这款追求全屋洁净生活的探索新品——春花全屋清洁机T3。

          一般提到吸尘器,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笨重、不好用、外观难看、效率低;但是这次分享给大家的春花全屋清洁机T3有些不一样,不仅设计上简洁美观,而且配件非常多,可以应对家中不同环境下的清洁需求。

          多配件刷头用来清理沙发、窗台缝、墙角也是非常好用的,尤其是家具窄缝等平时难以触及的卫生死角,平时使用扫把、吸尘地刷都无法直接清理,使用长扁吸会容易许多。针对厨房、浴室等多水环境,吸走水渍,湿拖污渍,有了EVA高弹纤维软管,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耐压强度。给清洁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就算是高处窗台、衣柜等也能清扫,再也不用为高处的灰尘犯愁了。

          从局部到全屋的清洁问题,春花全屋清洁机T3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家居清洁革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30(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