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隐匿的真实——张晓红个人作品展”登录先声画廊

        作者:admin2018-06-14 11:42:37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主办,先声画廊、中国国家艺术杂志协办的“隐匿的真实——张晓红个人作品展”于2018年6月2日下午15点在先声画廊开幕。此次展览是艺术家张晓红的第二个大型个展,将集中展出艺术家张晓红多年来的创作,从早期的石头记,到后来的隐形人、飘忽的记忆、散步等系列作品共计32件,向观众更加系统化地呈现艺术家在题材、技法、风格上的创作变化。

          张晓红的作品通过整体渲染营造出幽静神秘的氛围,在视觉表达上凸显的都是“隐匿的人形”,人的形象亦真亦幻,似有似无,从这些作品的图像表达中得以窥见艺术家的一种生命态度。张晓红作品中的“隐形人”似乎是艺术家的化身,代表了艺术家的主观意念。画面中背向而立的人物形象隐喻了她对未来的渴望、憧憬与期待,对社会真实与真相的追觅,以及在现实与幻想的追觅之路上产生的迷茫与徘徊。

          嘉宾合影

          作品中变幻迷离的色彩渲染出神秘的氛围和基调,主体人物渐渐隐入画面背景之中,与之融为一体,使传达艺术家主观意念的“人”仿佛使用了隐形魔法般消失不见。这些消失的“隐形人”令观众不禁好奇,激起凝视画作寻找真相的观赏激情。神秘、热烈的情绪感染力在作品中交互碰撞与融合,创造出充满童话感的精彩画面,可以说,艺术家以真诚的梦幻视觉体验向观众展现了其坚定与从容的艺术探索之路。

          王端廷-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研究员 著名艺术批评家

          陈建国-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

          董克雨-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

          许学丽-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副院长

          赵珈杰-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

          赵毅-收藏家

          任世坤-雕塑家

          任思鸿-艺术家

          尹晓晨-画家

          王倩瑶-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研究生

          艺术家张晓红

          艺术家与嘉宾讨论现场作品

          展览现场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6月15日结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6(s)   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