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深圳文交所掌柜文化金服艺术馆招募啦!

        作者:admin2018-02-07 11:30:42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尊敬的艺术家,

          您好!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是以国家赋予的文化+金融先行先试的政策为导向,以国家关于创新驱动和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战略为出发点;以服务于文化产业实体经济为立足点;以支持中小微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为专注点;涵盖文化产权中的物权、非物权、人才产权全要素;覆盖文化企业资产处置、资本融通、股权交易、产品流通全产业链;囊括登记托管、招标发布、募集发行、挂牌交易、公开拍卖全交易手段;整合柜台交易、线下撮合、层级路演和线上交易全平台服务;建成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影响国际的国家级文化产权交易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

          掌柜文化金服“艺术公馆”是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深圳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掌柜文化金融服务平台专门为中外艺术家和收藏家量身打造的线上艺术殿堂,是专业提供文化艺术品展示、艺术衍生品推广、交流和艺术品交易服务的集成平台,让广大艺术品爱好者在线上也可以欣赏到高雅艺术,建立起以“共享”为特色的文化艺术品展览模式以及艺术品行销模式。平台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将艺术藏品的鉴赏性、投资性及流通性紧密结合,以电商方式实现艺术品的转让、销售、投资、消费,为广大艺术品爱好者打造了一整条艺术藏品鉴定严谨、交易规范、支付安全、服务到位的创新型版权转让交易生态链。

          “艺术公馆”现向国内外艺术家发出公开邀请,邀约对象包括: 

          1、省级以上的工艺美术大师及省级以上文化艺术类协会成员;

          2、省级以上官方机构认定的画家、书法家、非遗传承人;

          3、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艺术家。

          诚邀全球艺术家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艺术公馆”开馆,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联合开馆艺术家,共同推动文化艺术品的规范交易和高效流通,实现文化艺术品与金融服务的有效对接,打造数据化、金融化、规范化、大众化的文化艺术金融产业集群。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510209655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

          2018 年2月6 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