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静水流深 止于至善-“静水流深·孙茂祥师生画展”在徐州开幕

        作者:admin2018-01-30 18:10:24 来源:中国版画家网

          2018新年伊始,正值全市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之际,由民盟江苏省委、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民盟徐州市委、徐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的“静水流深·孙茂祥师生画展”于1月28日在徐州市李可染艺术馆开幕。


          1.jpg


          本次画展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大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出席嘉宾有徐州市人大副主任陈新生,江苏省民盟秘书长唐双辰,原市人大主任王希龙,原政协副主席李鸿民,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洪平,徐州市文联主席王雪春,徐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高成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刘明。徐州市电视台长李爱彬,原徐州市人大秘书长孙厚兴,原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华超,贾汪区人大主任李健,徐州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品,徐州文广新局副局长韩如海,民盟徐州市委副主委李海琳,徐州艺术馆馆长郑敏芝,贾汪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生宝,澳大利亚巨力能源公司董事长李政武先生、张丽民女士,云龙书院李靖,徐州市美协主席高洪啸,书协主席马亚,美协副主席杨振延、张胜利、刘宏、罗东风、周林平、张云生,书协副主席祝培良、翟立新、李守银、王国宇及其他领导。


          blob.png


          孙茂祥先生是徐州市一位重量级的山水画家, 97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同年被评为“中国百杰画家”,现为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师、徐州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徐州市政协常委。他的山水画立意高远,境界恢宏,运笔刚柔相济,跌宕多姿,舒放中有严谨,严整中又挥洒自然,亦如其人之质朴率真。其作品《紫气东来》悬挂于南京东郊国宾馆,作品《秋意浓浓梁家河》在《中国书画报》上刊发。孙茂祥不仅在艺术领域辛勤耕耘,还在美术教育事业上开拓进取。他举办的首届山水画高研班,既将他从艺40年来的创作经验和心得传授给广大学员,同时也把中国画的山水精神发扬光大。


          blob.png


          此次画展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徐州艺术文化的发展、书画徐州的建设产生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号召,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而献力。


          blob.png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7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2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