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5+2积木艺术展

            (1/2)

            (2/2)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5+2积木艺术展
            展览时间:2020/07/18~2020/08/28
            展览地点:[湖南]-长沙市开福区溪山路交汇处创远路1号-(长沙美术馆)
            主办单位:长沙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上海超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国内STEAM教育推广的先行者。旗下5+2儿童创意中心引进乐高教育的课程体系,为2至16岁的孩子提供完整的乐高国际课程。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在上海、北京、广东、深圳、湖南、湖北、江苏、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江西、安徽、福建、内蒙古、四川等设有200多家中心。
          旗下5+2创意艺术中心是基于积木文创产品的开发、生产、展览、美陈和公关活动等新型创业品牌。 其本质是一家MOC文化公司,即 “My Own Creation”的缩写,意为“我自己的创作”,就是不按照图纸,全凭借自己的想象去拼搭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当你真正的完成一项 MOC 作品之后,你会感觉在积木的世界中可以获得更多的乐趣更大的成就感!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13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