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小布施・北斋馆名品展 — 葛饰北斋逝世170周年

            展览名称:小布施・北斋馆名品展 — 葛饰北斋逝世170周年
            展览时间:2019/11/19~2020/01/19
            展览地点:[国外]-東京都墨田区亀沢2丁目7番-(墨田北斋美术馆)
            主办单位:墨田北斋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葛饰北斋

          时间:9:30 - 17:30 提前30分钟闭馆    周一闭馆(1月13日除外)

          12月29日至1月1日闭馆、1月14日闭馆

          费用 全票:1200日元 大学及高中生:900日元 中学生:400日元

          本次展览由墨田北斋博物馆与小布施・北斋馆联合举办,将展出约130幅借展自「小布施・北斋馆」的北斋作品,以纪念葛饰北斋逝世170周年。

          展览以「北斋的视觉魔法」为主题,展品中涵盖葛饰北斋从创作初期至成熟期的绘画和书法作品,以及《富士三十六景》等锦绘作品,呈现了他在构图与与主题呈现上的独特魅力。

          展览共分为两期:11月19日至12月15日为前期,12月17日至2020年1月19日为后期,前后展品有更换。


          葛饰北斋(1760-1849)出生于武藏国葛饰郡本所地区,即今日东京都的墨田区(Sumida),在这里度过了他近九十年人生中的大部分时光,晚年前往小布施町生活,并完成多幅大尺幅作品。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0(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6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