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拉斐尔与他的朋友们

            (1/3)《圣母子与施洗者圣约翰》(La Belle Jardinière),Raphael,1507-1508年

            (2/3)《圣乔治大战恶龙》(Saint George and the Dragon),Raphael

            (3/3) 《先知何西阿与约拿》(The Prophets Hosea and Jonah),Raphael,1510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拉斐尔与他的朋友们
            展览时间:2020/02/16~2020/06/14
            展览地点:[国外]-6th and Constitution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565-(华盛顿国家美术馆)
            主办单位:华盛顿国家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时间:10:00 - 17:00  周日 11:00-18:00

          展厅: Gallery 22

          本次展览将展出以意大利画家拉斐尔(Raphael)为核心,展示他的4幅素描手稿,同时代艺术家的9幅画作,11幅按照拉斐尔画作雕刻的版画作品,呈现拉斐尔的绘画技艺和他的交友圈。展览是为了纪念拉斐尔逝世500周年而举办。

          4幅素描手稿分别为《圣母子与施洗者圣约翰》《圣乔治与龙》《先知何西阿与约拿》以及为教堂壁画绘制的草图。

          9幅同时代艺术家画作分别来自他的朋友及学徒 Giulio Romano、Polidoro da Caravaggio 以及 Perino del Vaga。11幅版画中包括10幅铜版画和1幅「明暗对照法」(Chiaroscuro)木刻版画。

          为配合本次展览,华盛顿国家美术馆还将在西楼1层展厅展出5幅拉斐尔油画,这亦是欧洲规模最大且最重要的一批拉斐尔油画收藏。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9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