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2019 Art 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

            展览名称:2019 Art 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9/04/30~2019/05/02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城南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号-(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绽放文创、子子文化投资
            参展艺术家:群展

          2019-04-30 - 2019-05-02

          2019 Art 成都简介

          由绽放文创、子子文化投资主办的2019 Art 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4月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严格的甄选,46家来自全球的画廊与艺术机构齐聚一堂,阵容鼎盛,其中国际参展机构10家,首次亮相的画廊占四分之一以上。

          为期五天的Art Chengdu,将以全新的姿态激活这座艺术之都、文化之都、消费之都的魅力,激发整个大中华地区、亚洲乃至全球对成都的好奇与期待。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1.738(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