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爱与焦虑:爱德华·蒙克版画展

            (1/6)《两个寂寞的人》(The Lonely Ones),Edvard Munch,木刻版画,1899年

            (2/6)《克里斯蒂安尼亚的波西米亚人》(Kristiania Bohemians II),Edvard Munch,蚀刻版画,1895年

            (3/6)《呐喊》(The Scream),Edvard Munch,石版画,1895年

            (4/6)《头靠头》(Head by Head),Edvard Munch,木刻版画,1905年

            (5/6)《圣母》(Madonna),Edvard Munch,石版画,1895-1902年

            (6/6)《吸血鬼2》(Vampire II),Edvard Munch,1896年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爱与焦虑:爱德华·蒙克版画展
            展览时间:2019/04/11~2019/07/21
            展览地点:[国外]-Great Russell St, London WC1B 3DG-(大英博物馆)
            主办单位:大英博物馆
            参展艺术家:爱德华·蒙克

          时间:10:00 - 17:30  周五延长至20:30

          展厅: Room 35

          费用:全票:14英镑 优惠票:12英镑 16岁以下免费

          本次展览是英国近45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版画展,将展出83件艺术作品,其中50幅版画来自奥斯陆的蒙克博物馆,揭示艺术家的创作与人生。他的作品描绘了爱、焦虑、嫉妒、孤独等心理状态,以及崇尚波西米亚主义(Bohemianism)的同好,展现了创新性技巧和对色彩的大胆运用。

          挪威艺术家爱德华·蒙克1863年生于奥斯陆,是现代艺术和表现主义的先驱,以代表作《呐喊》闻名于世。尽管蒙克创作了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艺术作品之一,但他的知名度不及同时代的梵高、高更等艺术家。

          蒙克的家乡奥斯陆是一个受路德教会严格控制的社会,为了打破传统生活方式的束缚,他广泛游历欧洲,在巴黎和柏林结识了一群崇尚波西米亚主义的作家、诗人、艺术家。他们批判社会传统、追求自由恋爱,促使蒙克的创作逐渐打破艺术、文学和哲学的边界。

          蒙克前十年的创作以绘画为主,1894年左右转向创造性版画的制作,以彩色石版画和独特的木刻版画作品在艺术市场名声鹊起。展览的「焦虑与分离」部分将呈现蒙克在1895年创作的一幅黑白版画《呐喊》,以及与之相关的1892年的素描《绝望》,后者与油画版本的《呐喊》都描绘了血红色的天空,以及内心痛苦的相似情绪。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4(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2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