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万物:魏立刚个展

            展览名称:万物:魏立刚个展
            展览时间:2019/04/28~2019/08/18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新津县新津君山路1号-(知美术馆)
            主办单位:知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魏立刚

          魏立刚1964年出生于山西大同,在这座毗邻云冈石窟的北魏古都成长的经历逐渐形成了他对汉唐雄浑美学的钟爱。他自幼学习书法,21岁毕业于南开大学数学系,就学期间在天津书法界崭露头角,并师从书法名家李鹤年(1912-2000)、王学仲(1925-2013)及孙伯翔(1934-)。1985年大学毕业后,他在太原一所高中教授艺术,同时探究同籍书法家傅山的连绵草书和金石书法。作为现代书法的年轻先驱者,魏立刚在全国各地多次举办和参与了开创性的个展和群展。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3(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