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自我的维度·青年藏家收藏展之席勒版画系列

            (1/5)

            (2/5)

            (3/5)

            (4/5)

            (5/5)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自我的维度·青年藏家收藏展之席勒版画系列
            展览时间:2019/02/17~2019/04/28
            展览地点:[浙江]-杭州市拱墅区秋霞街117号-(艺术房子国际少儿美育中心)
            主办单位:杜若云章X艺术房子
            参展艺术家:埃贡•席勒

          生活可以很单调,也可以很丰富;生活可以只是生活,生活也可以有艺术相伴。2019年新年伊始,艺术房子•杭州再次携手杜若云章•上海,开启青年藏家收藏展之席勒系列——自我的维度,精选15件席勒石版画系列。

          埃贡•席勒是奥地利表现主义的代表人物,也是20年代初期的杰出艺术家之一。16岁的席勒便进入了维也纳艺术学院学习,是该学校有史以来招收的最年轻学生。后来师从奥古斯丁•克利姆特,无论艺术修养,还是艺术名气均得到极大帮助,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作为那个时代的前卫派,与其他一些致力于发展德国野兽派和奥地利表现主义的艺术家们一起,为近现代艺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就像席勒认为的那样:所有艺术家都依靠自己的眼睛来观察世界。每一件作品都无法与艺术家的成长、性格以及社会环境所分割,所有的表象下,更多的是其深刻的思考。席勒生活的年代是维也纳的政治,思想,经济与社会面貌发生巨变的年代。席勒的作品开启了一场新的变化,直到今天我们仍能感受其所表达的情感。

          艺术房子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同时也致力于营造身处其中的艺术氛围,艺术是寓教于乐,是点滴中熏陶浸染。“家庭美育”是艺术房子一直坚持与实践的理念,在这里,无论大小朋友们都可以获得生活的美好陪伴——艺术的精神享受与创作之乐。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8(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