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献给国王:馆藏铜板模型及作品展

            展览名称:献给国王:馆藏铜板模型及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02/21~2019/05/20
            展览地点:[国外]-99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卢浮宫)
            主办单位:卢浮宫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时间:9:00 - 18:00  周三、周五延长至21:45

          展厅:叙利馆

          本次展览展出来自卢浮宫铜版雕刻部门收藏的超过六十件铜板模型,以及来自卢浮宫图像艺术部、罗斯柴尔德基金会、法国国家图书馆的铜版画作品。

          卢浮宫铜板雕刻部门成立于1797年,目前拥有铜板模型14000件。其藏品主要来自法国三大皇室机构:路易十四时期的国王陈列室,主要用于收藏与展示国王的珍美艺术品;「王室日常及娱乐」部门,负责筹备法国宫廷庆典、订制宫廷日用装饰品;皇家绘画与雕塑学院,18世纪法国最重要的艺术机构之一。

          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铜版画在17、18世纪的地位,以及铜版画为树立王室形象、推广皇家艺术机构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1(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5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