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肌肤之舞 | 法国造型艺术家史提芬·杜马斯展

            展览名称:肌肤之舞 | 法国造型艺术家史提芬·杜马斯展
            展览时间:2018/02/10~2018/03/01
            展览地点:[浙江]-杭州市转塘镇鸡山路赞成岭上花苑5-H-(E-Art法国艺术学院联盟)
            主办单位:E-Art法国艺术学院联盟
            参展艺术家:Stéphane Dumas

          开幕式时间:2018年2月10日 17:00


          随着五张静止不动的皮肤围着一座死火山翩翩起舞,您会看到一系列的印记、图景、并见证嵌于这层薄膜之中的故事。置身于Stéphane Dumas的世界中,展开一次狂热迷情的探索,洞悉关于生物与记忆的谜题。

          史提芬·杜马斯

          Stéphane Dumas,造型艺术家,同时也是一名艺术理论家。在《丢失的皮肤大厅》中,他的场景布置赋予了一个空间真实的皮肤。其理论研究侧重于皮肤,由于皮肤的吸收、分泌、释放、及感知功能,他将其视为一种创作的过程及内外的分界。他研究阈限性,关于临界点与突破点的审美观念。2014年在Klincksieck出版社发表《皮肤的创造力》,被收录于美学类书刊。于巴黎一大先贤祠-索邦大学取得艺术科学博士,现任教于杜佩雷高等应用艺术学院,及巴黎三大。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47(s)   1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