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双城记 丝网版画系列展览 第二期 上海 x 金边

            (1/6)双城记 丝网版画系列展览 第二期 上海 x 金边

            (2/6)柬埔寨金边 丝网版画工作室 Sticky Fingers 作品 - 《面具》

            (3/6)柬埔寨金边 丝网版画工作室 Sticky Fingers 作品 - 《金边城》

            (4/6)柬埔寨金边 丝网版画工作室 Sticky Fingers 作品 - 《Cambodia

            (5/6)

            (6/6)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展览名称:双城记 丝网版画系列展览 第二期 上海 x 金边
            展览时间:2016/12/10~2017/01/09
            展览地点:[上海]-上海宋园路65号2号楼 (由黄金城道入)-(CLASSROOM)
            主办单位:爱豆笔此IdleBeats
            参展艺术家:艺术家

          时  间 13:00 ~ 13:00

          开幕酒会 2016/12/10 13:00:00

          什么是 <双城记>

          <双城记>是由上海工作室爱豆笔此(IdleBeats)发起的系列丝网版画主题展览。每次展览将并置展出爱豆笔此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另一个工作室的最新版画作品。展示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丝网艺术家的创造力和开放性、对手工丝网技法的尝试和探索,以及对本土文化自由无畏的表达。继2015年与法国巴黎丝网团队FrenchFourch合作的首期展览大获成功之后,2016年爱豆笔此(IdleBeats)将目光投向东南亚,请到来自柬埔寨金边的StickyFingers,共同打造双城故事的第二篇章。

          展览看什么 ?

          -上海 vs 金边 双城丝网作品并置展出

          第二期的 <双城记> 上,爱豆笔此将推出两位当家主创2016一年来最新的创作成果 - Gregor Koerting的丝网巨制<真正的大城市>系列第二篇,以及Nini

          Sum的最新人像丝网版画系列。

          而客座工作室Sticky Fingers扎根柬埔寨多年,作品是对当地居民生活和生存状态的最直观反映,他们的色彩迷幻而炙热,感情丰富又直接,充满了浓浓的东南亚风情,看得真正过瘾!

          -上海 + 金边 双城碰撞 合作丝网版画发布!

          今年初爱豆笔此受邀前往柬埔寨金边,在Space Four Zero画廊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版画展览,并在贡布的KAMA工作室与Sticky Fingers合作完成了一幅丝网版画的创作和制作。这幅版画的灵感来源于爱豆笔此的Nini在柬埔寨的旅程上遇到的一个小男孩,在Sticky Finger神奇手指再创作后,这幅合作版画到底是怎样的面貌?来现场一探究竟!

          -爱豆笔此的柬埔寨历险记

          爱豆笔此的好伙伴新茶(Neocha)这次也和团队一起去到柬埔寨,纪录下了爱豆笔此在狂野炙热的金边城游荡、在贡布海边小楼的丝网工作室顶着40度高温印画的经历。在展览开幕上你也将看到这些珍贵纪录短片的展映,把浓浓的东南亚热浪直卷到上海!

          ?参展工作室介绍:

          IdleBeats(爱豆笔此)是一个双人艺术组合,也是中国首家独立丝网版画工作室,由Nini Sum (中国)和Gregor Koerting (德国)创立于2009年上海。

          爱豆笔此因为他们跨文化而又充满灵魂性的作品风格在国内外闻名。他们也是国内”创作+手印”合一的丝网版画工作室的开创者和领军人,致力于把新鲜的”中国创作”向世界展示。他们的作品受到世界各地艺术爱好者的喜爱和收藏,并获得BBC, CNN等国内外媒体的广泛报道。

          爱豆笔此(IdleBeats)部分展览

          Art Print Asia Exhibition (2014, Newsagency Gallery 澳大利亚悉尼),

          Chinese Spring II (2014, Stieglitz19 比利时安特未普),

          Druck Berlin Festival (2013, Druck Berlin 德国柏林),

          Flatstock Poster Fair(2012, Reeperbahn 德国汉堡),

          IdleBeats Poster Art Show (2011, Foundry Gallery 中国上海)

          Sticky Fingers Art Prints Cambodia

          扎根柬埔寨多年,Sticky Fingers的作品是对当地居民生活和生存状态的最直观反映,他们的色彩迷幻而炙热,感情丰富又直接,充满了浓浓的东南亚风情。近年来,Sticky Fingers的版画在世界各地的画廊和艺术中心展出,包括东南亚各国、澳洲、欧洲以及美国。他们最新的关于印度尼西亚乐队Dara Puspita 的系列丝网作品更被收入荷兰阿姆斯特丹Tropen博物馆的“Global Sixties”展览。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76(s)   11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