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评选名家名作——著名画家汤凤云

        作者:admin2022-08-25 14:33:24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历

          汤凤云,安徽泾县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员。芜湖市中山画院执行院长,北京三明堂国画艺术创作室导师。师承张道兴、程振国先生。


          《岁月静好》


          《家乡有翠意》


          《美好乡村》


          《雨洗家山翠》万年浦江全国山水画作品展 2015年


          《盛世江山》600×200cm


          《溪山新雨后》


          《溪山含清晖》


          《故园清秋》


          《墨韵皖南》


          《江山如画》


          《依山傍水人家》


          《溪山亦多彩》





          《秋语》


          主创参展作品:

          2014年7月,作品《皖南记忆》入选安徽省第五届美术展。

          2015年8月,作品《家山积翠》入选中国画学会举办的——“明德·和融”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5年8月,作品《溪山春晴》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吉祥草原·丹青鹿城——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5年8月,作品《云涌青翠入我家》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5年9月,作品《雨洗家山翠》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万年浦江”全国山水画作品展。

          2015年9月,作品《溪山秋韵》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潘絜兹诞辰10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5年9月,作品《溪山清居》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古蜀文脉·墨韵天府”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6年5月,作品《秋水无声》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6年8月,作品《静观云壑》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吉祥草原·丹青鹿城—2016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入会资格作品。

          2016年10月,作品《皖南晨辉》获得安徽省美协主办的——“金寨红”采风写生美术作品展优秀作品奖。

          2017年7月,作品《春雾笼徽州》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逐梦 威海卫”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7年7月,作品《春和景明》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丝绸之路·翰墨通渭”第二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2017年8月,作品《幽谷空林》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白山黑水·美丽四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1月,作品《似烟似雨是春天》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4月,作品《徽州新绿》入选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安徽省美术大赛”。

          2018年5月,作品《山色空濛雨亦奇》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八荒通神—哈尔滨美术双年展。

          2018年7月,作品《岁月静好》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同源·首届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8月,作品《午后时光》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生态龙岩·红色闽西—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9月,作品《岁月静好之二》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山水砚都·多彩肇庆—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9月,作品《美好乡村》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11月,作品《异域之夏》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写意·苏州”(山水篇)中国画双年展入会资格作品。

          2019年3月,作品《异域之夏》入选第三届陆俨少奖中国画展。

          2019年4月,作品《春江水暖鸭先知》入选西冷印社主办的——丹青钱江-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

          2019年11月,作品《异域之夏》入选‘2019.宣城美术年度精品展’金奖。

          2020年9月,作品《家山有翠意》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聚焦脱贫攻坚走向小康生活—2020“江山如此多娇新余傅抱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20年10月作品《茶乡徽韵》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2020雨花满天全国山水画作品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1.339(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9(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