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福虎贺岁 翰墨迎春——著名画家翟永庆作品鉴赏

        作者:admin2022-01-15 11:33:19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历】

          翟永庆,先后学习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翟永庆国展创作院导师、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2014年作品《绿色家园》入选“中国梦·强军梦”全军美术作品展;2015年作品《春之韵》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第二届恽南田全国花鸟画大展;作品《江云鸣春》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墨韵天府·古蜀文脉”全国中国画大展;作品《春江水暖》入选中国美术协会主办的"墨韵天府·古蜀文脉”全国中国画展;2017年作品《古城新貌》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泾上丹青”全国中国画作品展;2018年作品《北海五月》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民族百花奖全国中国画大展;2019年作品《古运新生》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中国画展;作品《惊蛰时节》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美好中国二十四节气主题创作展》;作品《驻爱山川》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第十四届全军美术作品展;作品《醉香》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时代丹青·全国第三届现代工笔画展》;2020年作品《长江岸边看今生》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江山如此多娇,新余付抱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作品《渔舟唱晚》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同源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作品《故园清秋》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神圣长白全国美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64(s)   6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