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福虎贺岁 翰墨迎春——著名画家梁士军作品鉴赏

        作者:admin2021-12-25 17:21:05 来源:中国美术家网

          艺术简介

          梁士军:1963年生于安徽来安,现移居苏州。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滁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梁士军艺术馆总监、苏州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学者、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李宝林工作室画家。

          2000年至2021年,梁士军作品先后参加全国各类大型美展二十余次,2008年12月12日,按照中国传统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拜师于李宝林先生门下,先后应邀赴韩国、日本、乌克兰等国家和香港、新疆、北京、甘肃、郑州、苏州、扬州等地区举办大型画展,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美术新闻》栏目专题报道;出版有《水墨日记:当代中国画名家——梁士军卷》、《梁士军瓷画》、《风清云淡—梁士军水墨作品》、《丹青风流(卷六)——梁士军》、《梁士军花卉小品》、《梁士军作品集》等画册。


          作品欣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81(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