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家网建站

        书画家吴海友作品:端庄秀气,意境幽远

        作者:核实中..2015-03-24 15:55:40 来源:文化中国

           吴海友,祖居河北定兴县,现居北京,著名书法家任玉岭(原国务院参事、国家一级书法师)亲传弟子,在任老师精心的指导下,各个书体有显著进步,取得优异成绩。后拜著名画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陈荣为师学习绘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教师 ( 资质 ) 中国书法家协会专业一级书法家,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国家书画院常务理事,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研究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 特聘) 副主席,中艺名( 北京) 书画院常务理事,文化中国签约书画家,厦门市澎澎食品有限公司文化顾问,国宾礼特供书画艺术家,“中国国宝书画大师金爵奖”获得者。擅长书画装裱、修复,仿古作旧技术培训特约高级顾问。在北京钓鱼台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中被授予“中国当代最具收藏艺术家”称号。2014年11月9日,参加在北京文化中国艺术会馆举行的由文化部中国佛学文化保护发展中心、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文化中国承办的“中国名家书法展”。    

           书如其人,画如其人。吴海友为人厚道,中正,善良,圈内外口碑极佳。其国画作品,端庄秀气,意境幽远,雅俗共赏。他的书法亦然:楷书端正、雅致,刚柔并济,行书稳健,不求险绝,多作行楷,稍作行草;其隶书远追汉隶古韵,近学当代诸名家,兼有古之朴素与今之隽美,最终形成自己独特的雅俗共赏的书风。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版画家网]的立场,也不代表[版画家网]的价值判断。
      1. 艺术家
      1. 艺术展览
      1. 艺术观点
      Processed in 0.028(s)   6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09(mb)